黄昏的冰淇淋店(上)

一个小故事。
一个很长的小故事。
分很多批发。
求关注嗷嗷嗷

01.

在黄昏的街道,人烟稀少的小巷子里开着一家小店。

西沉的夕阳照耀着小巷子,把小小的冰淇淋店映衬得更加优雅,店前招牌上的字清秀而有力,显现着店主人的风情所在。

不大的店里播放着悠扬的乐曲,桌椅摆放得不算整齐,但看上去有一种独特的美感,墙上咖啡色的音符设计和乳白的墙面十分符合整个小店的气质。

也许会有人把这误认为咖啡厅。

店主为这烦恼了很久,总有人认为这冰淇淋小店是一个气质优雅的咖啡厅,他这还不卖咖啡。

最终店主决定开始多方面的销售,从前他卖的都是自己一手制作的冰淇淋,现在他决定学习制作咖啡和一些鲜果汁。。

当然还有一些零嘴。

但是这样一来,店里可能就忙不过来了。

这家店一共就只有三个员工,店主和他的两个高中同学。

是时候多招几个店员了。

02.

店主其实还是个大学僧,他决定到学校里去宣传宣传。

他自己制作了几张告示,并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喻文州”。

虽然就这样把广告贴在学校里不太好,但为了自己今后的生存,相信校长会理解的吧。

虽然说他自己还是个学生会会长。

喻文州人如其名,整个人看起来文绉绉的,有时候还会戴个眼睛。他的穿衣也是很平常的搭配,十分休闲。

喻文州长得也不算很突出,把五官单独拎出来都很“路人”,但是一旦组合在一起,就觉得很好看,又清秀。

特别是他笑的时候,迷倒一大片少男少女啊。

没错,连男的看见他都会被迷一下。

03.

喻文州店的广告就这样被张贴在了学校公告栏上(才不是因为他是学生会会长呢)。

刚看到这张告示,所有人都是懵逼的。

什么?!

学生会会长居然自己有开店!

当天,喻文州的店就被挤爆满了。

喻文州为了维持交通舒畅,还是关闭了几天店,让大家都消去一点热情。

没过几日,那张告示就被撕下来了,被喻文州自己撕下来的。

一是他也不想破坏整个校园的美感,

二是他觉得再这么贴下去自己的店真的会被挤坏。

挤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店里的音符墙饰掉了一个,木质地板开始有些松动,桌椅乱成一团,一点美感都没有了。

我的店这么小你们还来摧残,我挣钱很不容易的好吧!
这点装修还是我省吃俭用外加出去打工憋出来的呢!

温和如喻文州也开始生气了。

当年我离开家里的时候誓死要自己养活自己的呢,再这样下去我可能就要饿死了!

虽然喻文州将告示撕了下来,但是大家都知道地址了,他只好在校园广播中表达了自己的愤怒。

“亲爱的同学们,我很高兴你们能为我的店来捧场,但是请大家不要太激动,我店里的装饰都快被摧残地不像样了呢。所以今天起,请大家不要再一拥而上地来我的店,不买,就不要进来逗留那么久。谢谢配合。”

喻文州觉得他很明显地表达出了他的愤怒。

然而一大堆少男少女还是被他苏得神魂颠倒。

04.

喻文州以为他招不到店员了。

直到那个转学生(也就是少天)来到了他的店。

——————

后面还有,但是这里想卖个关子。
没错,在最忙的一天,我更文了。

 
评论(5)
热度(66)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