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13(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13.





081.

“文州别跑!看蛋糕!”

“不跑你当我傻子呀!”

回过头去对对方做了个鬼脸,转过身去继续在偌大的房子里奔跑。

“嘿我就不信了,我还抓不到你?”

“你倒是试试啊。”





082.

跑累了,气喘吁吁地停下来之后,两人才发现貌似闯祸了。

屋里一片狼藉。

“少天,说起来大人们是走了吗……”

“好像是吧,我家来电了,他们都去那边吃饭了。”

“所以现在家里就我们两个?”

“……嗯。”

“那么这些蛋糕怎么办……”







083.

用手指着地上一滩烂泥般的蛋糕,喻文州有些茫然。

“……我刚刚跑的时候蛋糕撒地上了?”

黄少天同样茫然。 





084.

“……明明是你拿着个蛋糕

   要往我身上抹,

   你一急就直接把蛋糕扔过来了,

   然后我一闪,

   蛋糕就掉地上了啊。”





085.

“是,是这样吗?”

黄少天面对喻文州的质问,选择了失忆。

“有这回事吗……?”

黄少天你居然还跟我装傻。

喻文州有些无奈。





086.

“不管怎么说,我们也该把地上的蛋糕清理干净啊。”

于是黄少天拿来了扫帚。

“……少天你拿扫帚是想干嘛。”

“嗯?我拿的是扫帚吗……?啊我拿错了对不起!”

快速地把扫帚放好,想去拿拖把却拿不动。

“这拖把可真重……”





087.

在黄少天与拖把奋斗的时候,喻文州悄然出现在他身后。

“少天,我是想让你去拿抹布……”

“诶!文州你什么时候在的?抹布?抹布能擦干净吗?”

“可是你拿得动拖把吗?”

“拿得动!”





088.

说着黄少天就想证明自己。

很成功的,黄少天拿起了拖把。

然后……

然后拖把又倒了回去。

这一下失败可把黄少天的倔脾气给激上来了。

“我还真不信了,我连个拖把都拿不起来……”





089.

在尝试了很多次之后,喻文州好心提醒。

“少天,这拖把还浸在水里呢。”

“浸在水里怎么了……等等,浸在水里!?”

“文州你怎么不早说啊。”

“你又没问我。”






090.

最终黄少天放弃了与拖把的斗争,乖乖拿来了抹布。

忙活好久,才彻底地把不能吃的蛋糕全部清理掉。

“那我们不玩了,吃蛋糕去吧。”

回到餐桌上一看,傻眼了。





091.

大半个蛋糕全没了。

“嗯???蛋糕呢?文州你家有养小动物吗?”

“……没,没有。”

喻文州都呆住了。






092.

“我刚刚甩的蛋糕也没有多少吧……”

“嗯,你只甩了一小盘。”

“卧槽,灵异事件??”



-----------------------------------------------------------------------------

昨天下暴雨,今儿又出大太阳……

真可怕。


群宣:551936940(来点人热闹热闹啊……最好来个话痨……)

扩列:844778204(找我玩儿呀,虽然这儿话废)

 
评论(1)
热度(51)
© xxxx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