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喻黄】012(Part 1:少时)

百日喻黄

Day12.




069.

黄少天吵得喻文州脑仁有些疼。

“诶诶诶,文州你干嘛去?”

“给你找药膏去。”

“可是你要是找不到怎么办

   万一被我妈发现了

   我这个生日不是过得一点意思都没有嘛。”






070.

“放心,找得到。”

喻文州的话让黄少天放下了心,不吵也不闹,乖乖地在原地休息。

喻文州呢,东找西找,终于是找到了。






071.

“找到啦,少天!”

黄少天在一边无聊得都快长草了才盼来喻文州。

“你怎么才来啊

   药膏放哪儿了

   找那么久

   我都快发霉了。”

不过也就一两分钟的工夫,黄少天就耐不住寂寞了。








072.

“少天别吵。”

“……哦。”

仔仔细细地帮人涂上药膏,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好啦,回床上躺着去吧。”

“所以我现在要怎么走啊……”

“忍着点,我扶你回去。”

“……好吧。”

虽然不太情愿,但还是被喻文州扶着进了房间。








073.

喻文州的房间。

“诶!文州这是你的房间吗!好干净!”

看见喻文州房间这么整洁,再想到自己那乱的跟垃圾场似的房间,黄少天有些无地自容。

毕竟喻文州也是见识过黄少天房间的呀。






074.

黄少天上了床,四处张望起来。

“咦,这是什么……”

趁着喻文州把凳子收拾好的时间,眼尖的黄少天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东西。

至少在他看来很有意思。






075.

“这是纸做的吧……好漂亮啊。”

黄少天拿起放在角落的向日葵,上下翻看。

“怎么放在角落里啊,都有些灰尘了啊。”

抬手拭去花瓣上的灰尘,一直擦到花杆上。

“嗯……嗯?!”







076.

手上传来的刺痛感让黄少天整个人一激灵。

幸好没被划破。

“啥玩意儿啊,痛死我了。”

抽出小纸片,却是看也没看就扔到了一旁。

“我还以为是啥呢,一张纸而已。”






077.

“少天。”

“!!!卧槽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文州我就是好奇才拿起来看的……”

“没关系少天,本来就是要送给你的。”

“???送给我?送给我干什么啊……”

一时没反应过来。

喻文州爬上床,轻轻地抱了抱黄少天。

“少天,生日快乐。”






078.

“生日……对哦这是我的生日礼物呀。哇好开心,谢谢你,文州。”

“真的这花做得可真好看,文州你好厉害啊,教我教我!”

“嗯,有时间就教你。”






079.

喻文州悄悄地把蓝色纸片藏了起来。

就是不给贺卡什么的,少天也很高兴嘛。

只要少天开心就好啦。






080.

此时的阳光似乎不再毒辣,而是轻轻柔柔地透过玻璃,穿过窗帘,拢在两人身上。



-----------------------------------------------------------------------------

最近一章感觉好长,都破700了……

沉迷天刀无法自拔。


{此处的群宣需要输入密码才能查看}


好吧只是懒得群宣了……


 
评论
热度(51)
© xxxxx|Powered by LOFTER